11.06.2016

天气变化比女人更快,看羊看牛比看人多之纽西兰蜜月行

15/10/2016
我人生一大 转锐点。
就是我的“大日子”。

从此我没有女朋友陪我到处跑了,
换成了老婆了来take over 这个责任。

原本去年日本行回来后,
我们打算蜜月是日本北海道的。
却在要买机票的时候,看到了亚航复飞纽西兰。
价钱还可以接受。

之前看马航要RM3500 ,
 但亚航RM1500 以内就可以搞定了。
打了通电话给老婆,
日本?纽西兰?
老婆选了纽西兰。

原因?
第一,我们没去过鬼佬国家
第二,想到结婚后一定很累,纽西兰更适合休息,蜜月,度假。

婚宴晚上我们都Hign 爆了,
我更是被抬回家那个。
我们的飞机是 16/10/2016 晚上11.50pm
早上起来,和姐姐早餐,
下午回去和岳父岳母午餐,
下午只剩下两个小时收拾行李,
晚餐和家人外面吃一餐后,
姐姐就直接把我载到机场去了。


 
坚持每次都在这里拍一张,
只是慢慢懒惰了就用手机就好。
科科


我们的飞航时间是13小时。
明天下午纽西兰时间下午4点到奥克兰。
纽西兰和马来西亚时差是五个小时
先从吉隆坡飞黄金海岸,停留1小时15分钟,
之后再复飞。
隔天早上坐内陆飞机飞基督城

吉隆坡 - 黄金海岸 - 9小时
黄金海岸 - 奥克兰 - 3小时


我相信我们两个真的累坏了。
因为这是我们两第一次在飞机起飞前就睡着了。
而且连飞机起飞那么大的冲力我们都完全不知道。
我本身差不多睡了一小时左右才醒来。



大马时间大概7点半左右,
外面既然有日出。
我们很少机会坐窗口边的,
更不用说拍到日出了。



大概九点左右我们就到澳洲了。
其实到了黄金海岸最麻烦的事情就是拿行李要下飞机打个转,
经过一次安检,之后再回到飞机上原先的位子就可以了。
不需要出境,不需要弄Visa。
其实。。有点白痴的说。

飞机还算准时到的。
本来我们想马上转机到基督城的,
但怕太累,而且Jetstar最迟一班机是七点
 和我们到奥克兰的时间相差不到三小时,
怕我们到达的时间迟了赶不上飞机。
而且就算去到基督城都晚上了,拿到车也不能去那里,
就先在奥克兰睡一个晚上,
隔天早6点的飞机到基督城。

朋友就直接在机场转机到基督城。
她坐New zealand airline , 价钱只比我高一点点。
大概晚上九点的飞机,
这个时间点比我们的安全。

为了省钱,
我们选择了走路到我们的酒店。
我们住Ibis budget hotel acukland .
离开机场大概15分钟的路程。
一晚最便宜的房间Rm230.
如果懒惰走,有巴士到门口,一个人NZ5 一趟。

 

进到房间,
赶快冲凉去,小睡了一个小时,
我们出去晚餐了。

酒店隔壁就是Countdown supermarket.
还有KFC 和 
Carl's Jr.
 

在countdown 逗留了蛮久的。
由于明天早上很早的飞机,
我们就买了些零食和面包在飞机上当早餐。
之后我们就过去Carl's Jr.晚餐去了。

在countdown 买的晚餐。

Carl's Jr.

在马来西亚就很爱了。
很爱他们的牛肉。
我们两人只叫了一份。
加上Countdown的意大利面,
我们吃的撑的很啊。

纽西兰的汉堡尺寸不是开玩笑的大。

纽西兰看板上的价钱都是单一汉堡价钱
如果要薯条和汽水,需要另外价钱的。

这个晚餐可贵了,
一样的东西,在马来西亚吃大概RM20 就搞定了。
但在纽西兰吃就要RM45了。





吃饱都接近晚上10点了。
我们就赶快回去睡觉。
明天四点就要起身去机场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